close
6/29(六) 天氣:早上,晚上 
在前不久我們收到「冬山親子讀書會」的訂位,
我尚未知道是此單位! )
我們很開心,
但也很緊張!
今天下午是我們大作戰的開始
午休一過,
全體員工上上下下動起來!
廚房努力的做出一道道好吃美味的菜餚!
外面的人員也沒閒著,
排餐具、端菜!
看到大家都這麼拼命,
說真的非常開心!
16:50
全體都磨拳擦掌的等待,
「有人來了!?」
「沒有那是先來確認的!等一下」
( 哈,窮緊張!對吧? )

許多人在車上做久了,
 真的會很想上廁所!
當然,我們廁各一間
平常是沒問題,
但遇到人多的狀況,
我想不用多說明,
哈哈,塞車啊
等到所有人都下車,坐下來用餐,
已是10分鐘後的事了!

本來有人訂位是一件平常的事,
但這次卻值得我們留下記憶
請再看下去!

用餐的途中發生了一段小插曲,
我當時看了有點驚訝,
但卻覺得非常有趣!
突然,
有人站出來說:
「不好意思打找大家用餐,
 我們是『
冬山親子讀書會』!」
我真的很Shock
我心想怎麼會人進來,
而且打擾顧客用餐呢?
我也沒有多加注意!

嗯?突然來了一陣掌聲,
「請畢業生起立,請大家給他們掌聲!」
嘩啦啦,一陣掌聲響起!

不論是認識還是不認識,
大家都給予鼓掌!
這一剎那,
在廚房的我感到驚喜,
有無限的感動
感動是大家不因陌生而吝嗇

我想,
要是我也是那幾位小朋友該有多好!
「我永遠都不會忘記我的國小畢業典禮!
 因為大家都給予我祝福!
 因為我過了兩次!」
  
↑哈哈,這是我自擬的感想!

真的沒想到我們這也可以成為小朋友頒獎的舞台
感到相當榮幸!
當然,小朋友,希望你們要永遠記得!
所有人給你們的祝福!

我永遠都無法忘記這次的際遇!
這將會是我成長的動力!


活動照片放置相簿Album與大家分享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at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